嘉南醫療保健網

首頁 > 關於我們

 

嘉南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堅持著以服務雲嘉南地區的精神,並致力於提供雲嘉南地區醫療院所及民眾相關醫療設備,器材及耗材的專業銷售與售後服務。36年來嘉南能日漸茁壯,且不間斷的為大家服務,全仰賴地方政府的長期支持,與承蒙雲嘉南地區地方民眾的鼓勵和愛顧。嘉南會持續秉著笑容持續成長,替大家服務。

 

公司目標

隨著全世界老年人口持續增加,醫學技術也不斷的創新與進步。社會型態已從過去的緊急救護治療逐漸的走向預防保健及優質照護來提升生命健康。嘉南的目標是成為雲嘉南地區首屈一指的社區醫療產業服務據點,替”家己人”服務”嘉義人”。不但要提供卓越的醫療保健相關產品,更重要的是為在地人服務,永續經營,並營造健康的環境與觀念,成為民眾得以信賴及依靠的健康好鄰居。

 

 

企業原則

走進嘉南,”關懷、誠信”四個大字隨即映入眼簾,因為這是嘉南組織的企業原則。

懷:用真心關懷我們的客戶、員工、廠商,達到最高滿意及營運目標

誠信:以真誠的態度對待我們的客戶、員工、廠商,達到互信及互利

 

 

組織部門

醫療門市部門:嘉南為照顧在地的一般民眾需求,不僅僅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店面環境,更塑造溫馨和善的氣氛給所有蒞臨門市的客人。門市店面貨架上提供多元的醫療保健相關產品,並由專業的團隊給予最親切的服務,專業指導與說明,及教導正確的保健知識。

 

醫院業務部門:嘉南另有專業的業務團隊提供在地的醫療院所及醫護人員優質的醫療設備、耗材、診斷工具及最新資訊,並由技術維修人員提供值得信賴及專業的售後服務。